财经信息系隆重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24
  • 点击:15521
  • 来源:[db:来源]

1121日,财经信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表彰会由财经信息系郭士焱副主任主持,杨明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此次比赛中,财经信息系代表队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获得了男子组总分第一名、女子组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并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群众体育基础和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财经信息系张立逢主任在讲话中对参赛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努力拼搏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系同学要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要多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大学生。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