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生物工程系举办纪念“一二·九”大合唱比赛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2-01
  • 点击:16196
  • 来源:[db:来源]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27日晚,生物工程系“红歌传唱 青春飞扬”纪念“一二·九”大合唱比赛活动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工处陈佰桥老师、思政部李晓红老师、苗珊老师、体育部程晓星老师、团委王中煜老师等担任评委。生物工程系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共14支班级代表队从全系36个行政班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豪情满怀,斗志昂扬,用合唱的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热血沸腾的历史,重温了中华民族走过的峥嵘岁月。舞台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制药专科15-1班、药品生物高职17-2班和药品生物高职17-1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生物制药专科15-1班的陈啸同学和药品生物高职17-2班的王宇翔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最佳指挥奖”。

大合唱比赛活动旨在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民族精神、立志成才报国。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号召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