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诚信之道,请从考试做起:生物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1-17
  • 点击:16106
  • 来源:[db:来源]

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学习环境,加强学风建设,115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各班级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坚守诚信之道,争做文明学生。

生物工程系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工作,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专题会议进行布置,并搜集了相关的典型案例作为班会课的素材。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和考场规则,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并结合以往考试中出现的种种违纪问题,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诚信为人。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复习计划,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品质。最后各班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诚信是立人之本,做人之基,是中华民族崇尚的美德。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以充分的复习准备考试,以严格的纪律筑牢防线,加强自我约束,规范考试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