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办“文明礼仪伴我成长”辅导员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1-24
  • 点击:16249
  • 来源:[db:来源]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文明修养,118日晚,生物工程系魏建玮老师在1号教学楼2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文明礼仪伴我成长”专题讲座,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魏老师详细讲解了在公共场合下应该具备的文明礼仪,并结合校园中常见的一些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按照礼仪规范约束自己,在服饰、仪容、举止、沟通、接待等礼仪方面有所提高,在个人综合素质方面得以提升,以更加自信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魏老师还专门布置了寒假期间各位同学应完成的社会调查项目和徐州市2018年春运志愿者招募事宜,动员同学们结合专业开展社会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了“文明礼仪”的内涵,明白了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对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倡导同学们利用假期开展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活动,做一名知行合一的高素质大学生。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