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行:我校在丰县举办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春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1-31
  • 点击:16125
  • 来源:[db:来源]

为加快推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进程,129日,由我校与丰县苏农果品专业合作社共同举办的2018年丰县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春季首场技术培训在该县大沙河镇举行。现场发放了230余份资料110多名参训社员及周边果农参加了培训。

在春训班上,针对丰县苹果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张明、强承魁和丁永辉三位老师分别以果树营养与施肥技巧苹果质量安全的理论与实践农产品市场营销策略为题,结合国内外具体案例,从理论到实践,从室内到果园,系统讲授了果树营养需求特点及施肥技巧、果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节点、如何应对市场对果品销售的影响等实用知识。在随后的互动环节,针对社员提出的在果树追肥、病虫害防治及销售过程中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和示范。

(科研处、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