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确定新目标,财信发展奋斗忙:财经信息系召开新学期全系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05
  • 点击:16124
  • 来源:[db:来源]

34日,财经信息系召开全系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安排学期重点工作及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郭士焱副主任对学生工作做了安排,指出本学期要重点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青马工程”、传统文化教育与引导(我们的节日宣讲)、国情军情校情教育等4项活动,同时对开学的准备工作做了明确要求。杨明副主任对规范安排课务、全力备战技能大赛、提高理论研究等做了重点安排,同时要求规范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

张立逢主任明确今年全系的重点工作为8大项21小项,包括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党务工作、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招生工作、宣传工作。同时,对做好以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份工作;二是要讲究科学的工作方法;三是要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

此次会议,财经信息系全体人员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表示一定会“捋起袖子加油干”,建设更加优秀的财经信息系。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