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美化环境擦亮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14
  • 点击:16410
  • 来源:[db:来源]

为美化校园环境,引领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12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开展了“美化环境 擦亮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系“思源”志愿者服务队发起,共6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百花吐蕊,生机勃勃。志愿者们沐着中午的阳光,在篮球场前集合。系卞波副主任、魏建玮老师分别作动员发言,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三组来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清扫。在校园主干道上,同学们用手中的抹布擦亮了校园的宣传橱窗和道路标识牌;在食堂餐厅,大家认真擦洗着每一张餐桌和板凳,不放过一丝污迹;在农林生物实训大楼,同学们用拖把将走道和台阶打扫得干干净净。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大家看到最终的劳动成果,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还增强了广大同学的文明意识,自觉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