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关怀,免费体检:生物工程系“思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23
  • 点击:16192
  • 来源:[db:来源]

为大力宣传雷锋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1日中午,生物工程系“思源”志愿者服务队在院食堂广场举办了一场“健康关怀 免费体检”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师生们发放了精美的体检记录卡,然后引导大家依次测量血压、血型、心率、肺活量、身高、体重等。负责测量的志愿者前期经过了生物工程系专业老师的系统培训和指导,他们尽心尽责,仔细地做好体检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并将结果填写在体检记录卡上,以方便师生保存。现场还设有心理健康咨询台,专业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心理困惑。体检现场秩序井然,组织有序,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不仅营造“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良好氛围,还增强了师生们的健康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收到了积极的效果。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