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谱写正青春:农林工程系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02
  • 点击:15831
  • 来源:[db: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心”主题活动,329日,农林工程系高职17-117-3班前往泉山森林公园开展以“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高空绳索”、“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等项目的挑战,学生们的意志得到了磨练,体质得到了增强,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自信心、责任心的反思,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的体验分享阶段,学生们认真总结并共同探讨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体会和感悟分享的乐趣及意义,成为了他们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宝贵财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的压力,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形成了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风气,展现了农林学子谱写正青春的风采,为农林工程系多样、活泼、开放、积极的特色学生工作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