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祭扫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04
  • 点击:15992
  • 来源:[db:来源]

42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会主要成员和17级新生等160余人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了缅怀先烈,清扫墓地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活动中,机电工程系王珂主任向全体学生简要介绍了淮海战役的历史,机电专科17班徐亚征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致辞,并敬献花圈,深深鞠躬,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了解了淮海战役的艰苦卓绝,胜利的果实来之不易。纪念馆二楼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我国改革开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为现在的幸福生活感到自豪和光荣。最后各班同学纷纷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事迹的了解,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更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