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两个团队入选学院优秀专业(课程)教学团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04
  • 点击:16161
  • 来源:[db:来源]

531日,学院公布了2018年立项建设的6个学院优秀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名单,农林工程系两个教学团队成功入选,分别是以强承魁教授、高政平教授为负责人的“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和“园林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据悉,《关于公布学院优秀专业(课程)教学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中要求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切实增强团队的专业建设能力和课程教学能力,进而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通过学院优秀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积极探索教学团队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监督约束机制等方面的运行模式,为其他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示范性经验。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