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08
  • 点击:15412
  • 来源:[db:来源]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65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于213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生物工程系史先振主任、卞波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共开安排四场讲座、一次实践活动以及交流研讨等内容。卞波副主任以“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自身素质”为题作了第一场讲座,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中坚力量,是联系教师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班风、系风、校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影响。讲座中他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并以具体的事例阐释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工作技巧以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

史先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牢固确定服务意识,努力做好上传下达,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向老师汇报。同时要抛开功利思想,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和发展。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