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1
  • 点击:15699
  • 来源:[db:来源]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64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于一号教学楼前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班级组建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系卞波副主任为各代表队详细讲解了活动方案和注意事项。随后每队按照要求推选出一名队长,带领大家构思队名及口号。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同学们依次体验了“齐心并进”“有轨电车”“坐长城”等项目。参赛同学兴趣盎然,意气风发,团结协作完成了各项比赛。最终药品生产高职17-3班、药品生物高职17-2班获得了拓展训练活动团体一等奖。

通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还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达到了在游戏中认识自我,在合作中凝聚力量的目的。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