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传经送宝:财经信息系召开学历提升经验交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3
  • 点击:15513
  • 来源:[db:来源]

为了帮助2016级专科生、2014级高职生备考专转本、专接本考试,611日下午,财经信息系召开学历提升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今年考上本科院校的三位同学分享了备考经验,15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郭士焱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郭士焱副主任首先作了备考动员,重点解读了专转本、专接本考试的相关政策及系近四年的考试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卧薪尝胆,预祝大家金榜题名。随后杨培、鲁思慧、沈岩同学分别从专接本的学习、专转本的备考、专接本与专转本的同步学习三个方面向同学介绍了经验。其中,考上二本院校的鲁思慧同学对专转本的学科内容的准备、备考的坚持、时间的分配备考做了详细的介绍,她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只要坚持,一定会实现梦想。

本次会议,让与会同学提升学历的决心更加坚定,纷纷表示一定要向三位同学学习,不断努力,争取顺利实现学历的提升。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