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信息系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3
  • 点击:16276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使贷款学生深入了解还款事宜,及时还款,诚信做人。611日,财经信息系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陈拓霖老师主讲,贷款毕业生到会认真聆听。

会上,陈拓霖老师指导同学们认真填写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还款须知、还款方式和流程及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明确还款责任,履行还款协议。同时对提前还款、本金偿还、利息偿还、个人信息变更及确认做了重点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还款时间,诚信还款,避免因违约影响个人信誉,造成今后工作生活的不便。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感恩教育课,必将会激励大家把守信作为一种品质,心怀感恩,将来更好服务于社会。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