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5
  • 点击:15622
  • 来源:[db:来源]

近日,思政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思政党支部书记滕自强同志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再动员。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必须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内涵。

滕自强同志汇报了在省委党校培训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取得的主要成果,重点从取得新成就、形成新思想、定位新时代、转化新矛盾、开启新征程、作出新部署和提出新要求等七个层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他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程、进头脑。

(供稿:思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