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5
  • 点击:15870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11日下午,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讲述了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这五年里创造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动车等一个又一个伟大工程,展现了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敬业奉献的爱国之情,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实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建设者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思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