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生物工程系举办2018年优秀学子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20
  • 点击:15610
  • 来源:[db:来源]

为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614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于1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8年优秀学子报告会。尹世彩、耿倩、马傲、范智临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成功的经验。生物工程系10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卞波主持。

尹世彩同学结合自己“专转本”复习迎考的成功经验,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试课程的复习方法和注意事项,认为只有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才能走向成功。耿倩同学在高中时是一名艺术生,文化基础相对薄弱,在“专转本”考试中实现了逆袭。她结合自己的情况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矢志不渝,为了梦想勇往直前。马傲同学作为“专接本”的优秀学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过关”法宝,激励大家科学规划时间,有条不紊地实现自己的目标。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范智临同学成功入选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他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向大家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

卞波副主任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四位优秀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系学子以他们为榜样,秉承“瞻远行实”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成绩和业绩来回报学校的培育之恩,用奋斗和进取在青春之路上谱写最美的乐章。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