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25
  • 点击:15961
  • 来源:[db:来源]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又是一年毕业季,615日上午,农林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强承魁副主任、辅导员孙效英老师、王欣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欢聚一堂,共话离别。座谈会由张明副书记主持。

座谈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深深不舍,交流分享了自己及同学的实习经历和体会,情系母校发展,从专业学习、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结合自己在校学习体会对专业技能学习和素质能力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孙效英老师队同学们反映的实习工作问题进行释疑解惑,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秉持匠心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守岗位,铸就辉煌。

强承魁副主任寄语毕业生,不要忘记母校的期盼,不要忘记老师的嘱托,也不要忘记同学的情谊,更不能忘记父母的期盼和社会的责任,牢记“瞻远行实”的校训,不忘初心,逐梦远行。今朝毕业季,明日栋梁材!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扬好帆,起好航,撸起袖子,加油干,青春放异彩,前景更光辉。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