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18
  • 点击:16954
  • 来源:[db:来源]

为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引导学生养成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416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于1号教学楼前篮球场举行2018级新生曳步舞和排舞比赛,系辅导员和18级班主任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曳步舞和排舞是我院学生广播操引入的新兴运动项目,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和认同。比赛中,各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强有震撼力的音乐节奏,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动感活力。评委老师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进退场、服装、队形、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各班队伍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药学专科182班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广播操比赛作为校园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生物工程系的一项常态化体育竞赛活动。通过本次比赛,检查了各班级广播操的出操质量,强化了学生们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有力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