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岩精神:动物工程系组织班主任参观“小萝卜头”纪念馆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4
  • 点击:17211
  • 来源:[db:来源]

420日,动物工程系组织班主任参观了位于邳州市八路镇岠山脚下的小萝卜头纪念馆。为参加人员上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汲取能量,弘扬红岩精神。

纪念馆一楼主展厅生动展示了共和国最年轻的革命烈士小萝卜头宋振中和父亲宋绮云、母亲徐林侠被捕后惨遭迫害的图片200余幅和部分实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了宋振中这位共和国最年轻的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革命者坚贞无比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深厚的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所有班主任老师都深受教育,感慨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正是“小萝卜头”他们代表的千千万万的烈士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值得永远怀念。

(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