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4
  • 点击:17715
  • 来源:[db:来源]

“国家安全大于天,居安思危在青年”,422日清晨,我院在体育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国旗仪式。

730分,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学院保卫处李彭处长做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主题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用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412日至22日,我院集中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六个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每一位师生自觉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组织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培育和弘扬瞻远行实的校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工处、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