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技能出采:第四届体育技能节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5
  • 点击:17478
  • 来源:[db:来源]

425日下午,学院第四届阳光体育技能节足球比赛正式开赛,五系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部孙建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

比赛分定点射门和颠球两个小项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定点射门的比赛,各支代表队一上来就发挥出很高的水准,逐渐将比赛推向高潮,比分更是交替上升。接下来颠球比赛中队员们更是沉着冷静,每分必争,场边队友和啦啦队员们为场上队员加油喝彩,场面精彩激烈。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生物工程系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动物工程系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机电工程系获团体总分第三名,财经信息系和农林工程系分获团体总分四五名,蒋催、李婷、扎西朗杰、刘近涛、许瑞宁等5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运动热情高涨,裁判员公正严明,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足球技能掌握的熟练程度,为今后体育课程的学习和运动习惯的养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