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阳光体育技能节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5
  • 点击:17696
  • 来源:[db:来源]

422日下午,学院第三届阳光体育技能节排球比赛在西排球场正式开赛,五系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发球和垫球两个小项进行,之后分别计入总分。比赛中,运动员们每个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分必争。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动物工程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财经信息系获团体第二名,机电工程系获团体第三名、生物工程系和农林工程系分获四五名,钱慧婷、马飞龙、权钰文、杨芙蓉、胡云龙、徐亚征等6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的裁判由体育部郑志勇老师担任,公正严明的执法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对排球技能熟练度的掌握,为日后的运动习惯的养成和终身体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