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团委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6
  • 点击:17539
  • 来源:[db:来源]

424日上午,学工处、团委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处郭士焱处长主持,学工处、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郭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谢建林书记讲话和徐锋院长报告《贯彻“三快”办学理念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奋力推动学院发展跨越》。他指出,谢书记的讲话和徐院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同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希望学工处、团委同志要坚持以“重服务、主引导”为准则,加强学生日常教育,服务于学生快乐成长。

在随后进行的讨论中,老师们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气氛热烈。

郭处长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工处、团委全体职工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院党委和院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办学思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双代会”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学工处、团委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