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助我飞翔”——我院举行学生书法作品评选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09
  • 点击:17702
  • 来源:[db: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结合起来,让学生在领悟汉字书法艺术奥妙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伟大。特此,我院开展了以“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学院邀请周本谦、朱以光、王欣等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书法作品分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部分,同学们的作品风格迥异、字体各异,有行云流水的行书,古色古香的隶书,也有端庄秀丽的楷书,字体美观,结构合理,一笔一划尽显汉字风采。参赛作品总体上格调高雅、创意新颖、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艺术才华(获奖名单见附件)。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不仅将书法的精髓诠释的淋漓尽致,也向全院上下传达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又表达了对资助政策的赞美和感激之情。参赛的学生们,不但用手中的纸笔,创作出精美的作品,更表达了深厚的情感,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同学和老师们。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