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牢记时代使命:财经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海烈士纪念塔开展红色教育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4
  • 点击:17587
  • 来源:[db:来源]

 5月9日,财经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海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自觉接受红色文化熏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积极分子们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淮海战役五前委鞠躬致敬,并认真学习了他们的生平事迹。

 在淮海战役博物馆,积极分子们驻足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前,深刻感受到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里,共产党员为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奋力拼搏的坚强与忠诚,也感悟到时代在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当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敢为人先、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主动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