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南京医科大学药学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5
  • 点击:17462
  • 来源:[db:来源]

511日,生物工程系药学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在1号教学楼206208室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宋宁进主任现场指导答辩工作,药学院李飞教授、辛洪亮博士分别担任答辩组长,与我系的六位专业教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对2019届药学专业“专接本”的毕业论文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审。

生物工程系高度重视“专接本”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采取了提早安排、制定答辩方案,选拔骨干教师担任学生论文的指导老师。参加答辩的41名学生按照抽签顺序陈述自己毕业论文的内容、研究意义及创新之处,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全体答辩指导老师的不懈努力下,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南京医科大学的领导、教授对我系学生毕业论文及答辩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系在毕业论文工作上的精心安排给予了高度认可。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