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乐观、运动、向上--学院阳光体育技能节健身操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1
  • 点击:17073
  • 来源:[db:来源]

6月5日下午,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技能节-健身操大赛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作为学院上半年阳光体育技能节的收尾项目,各系代表队盛装出赛,精彩纷呈,伴随动感十足的音乐,表现积极、热情洋溢;动作时而身姿矫健,时而婀娜多姿,在当日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身操比赛有健美操类、民族舞蹈类、体育舞蹈类、现代舞类等类型。来自各学院的九支参赛队伍展示了各自的精彩健身操技能以及充分发挥了各种舞蹈的创意编排。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农林系的体育舞蹈获得冠军、农林系的编舞获得亚军、动物系带来的藏族民族特色吉祥舞蹈获得季军。经综合评分,农林工程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动物工程系获第二名,生物、财信和机电分获三、四、五名。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