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机电工程系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2
  • 点击:17554
  • 来源:[db:来源]

66日晚,机电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及提交入党申请的新生同学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开德主讲了本次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讲起,分析了当时背景下的中国各阶级现状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对中国共产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大会主要任务和召开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结合不同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再到领导中华民族不断走向复兴的历程。

本次学习活动以丰富的多媒体画面、生动的历史故事吸引了众多同学,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的热情。最后个别同学将自己困惑的问题与老师做了交流。讲座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初心,也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