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4
  • 点击:17000
  • 来源:[db:来源]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6月12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213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系丁永辉书记、宋凯主任、王印副书记、辅导员曹慧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印副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大家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奠定更好的基础。整个座谈会中,学生们积极发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宋凯主任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多增加实践教学等相关建议进行了解答。

最后,丁永辉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们为生物工程系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体会父母的不易;要学会沟通、交流,正确处理工作、生活中的人际关系。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随时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