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7
  • 点击:1667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学生,临近期末,生物工程系各班级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们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诚信务实的优良作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舞弊行为,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品质,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需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出了“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氛围。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