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生物工程系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7
  • 点击:16964
  • 来源:[db:来源]

为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613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213教室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故事分享会,由系副书记王印主持,部分17级专科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中,毛心怡、陈苗苗、刘艳等八名同学结合自己“专转本”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试课程的复习方法和注意事项,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具备清晰的目标、强烈的决心和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才能勇往直前、战无不胜。优秀学子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深深感动了在场同学,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王印副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八位优秀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有了奋斗目标后,要锲而不舍,用坚持实现理想,同时要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敏于求知,用奋斗和进取在青春之路上谱写最美的乐章。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