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技术强本领,献礼建国70周年--财经信息系举办财经专业学生技能比武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9
  • 点击:17135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提出的“学生快乐学习、教师愉快工作、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三快办学理念、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献礼建国70周年,财经信息系于6月17日在系实训楼举办了财经专业技能比武活动。

财经专业所有学生分别参加了“会计综合技能竞赛”、“会计分岗位技能竞赛”、“会计基本技能竞赛”、“管理会计单项竞赛”、“成本会计单项竞赛”、“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单项竞赛”6个竞赛项目,竞赛内容涉及本学期开设的10门财经类专业课程,竞赛平台全部信息化。经过一天共6个小时的激烈竞赛,选手们熟练操作了厦门网中网财会实训平台、网中网竞赛平台、EXCEL软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展示了我系“赛教融合”课程改革的成果。

通过本次竞赛,强化了学生的会计技能,明确了理实一体化教学在专业教学中的重要地位,旨在促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打造充满朝气的专业学风、扎实稳健的专业教风、充满正能量的端正系风,也为备战2020年省赛做好选手选拔工作。

(供稿:财经信息系)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大赛志愿者
大赛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