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5
  • 点击:17474
  • 来源:[db:来源]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619日,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动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葛启蒙、系主任孙朋、副书记侯祥保、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人力资源部总监朱勋辉、人力资源部经理吴炜等领导参加了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由葛启蒙书记主持。

会上,孙朋主任介绍了动物工程系近年来专业建设成果和今后专业发展方向,并对即将赴海洋公园的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企业代表朱勋辉总监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实习生的培养方法做了发言。双方就学院与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侯祥保书记代表学校与朱勋辉总监进行了授牌。

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是国内百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旗下的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大型海洋公园,其驯养的白鲸、海狮、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南极企鹅、斑海豹等海洋极地生物与我院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非常对口,两家自从合作以来已经有10位同学就业。本次校外基地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校企双方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