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不停息不负韶华终圆梦----我院财经信息系2019届江苏师范大学电子商务物流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7
  • 点击:17374
  • 来源:[db:来源]

624日,我院2019届江苏师范大学电子商务物流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李开成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王美玲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全程指导。

本次论文答辩环节分为学生阐述论文和答辩评审老师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学生回答思路清晰、作答精炼,体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科学严谨。参加答辩的19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如愿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为两年的“专接本”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举办,是一个双向交流的过程。通过老师对毕业作品的剖析,同学们能够对作品更加深入了解,有效的提升了自身水平。教师则是通过学生一些创新想法得到启迪,更好的促进教育教学水平。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