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财经信息系机场志愿者打call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8-02
  • 点击:17277
  • 来源:[db:来源]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青春追梦人、筑梦新时代”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财经信息系团总支于710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徐州观音机场开展暑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从710日到815日,为期36天。在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不畏酷暑辛劳,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旅客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机场及旅客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每天工作时间超过8小时,工作内容包括:路线指引、自助值机、行李托运、特殊旅客服务等。

财经信息系志愿者协会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志愿服务从零星到常态,从分散到聚集,从个体到群体,从无序到规范,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加入到这个团队。

计算机高职172班朱韵瑾(财经信息系志愿者协会会长):这是我第三次参与机场的志愿服务了,当穿上代表机场义工的红马甲,站在来往的人群中,帮助各种有需要的旅客的时候,特别充满自豪感,这个暑期很有意义!”

计算机高职181班孙启洋(财经信息系志愿者协会会员):每天早晨五点多起床,坐六点半的班车去机场,晚上回到家要八点多,可以说是披星戴月。虽然辛苦,但看到自己的努力给旅客带来的帮助,我认为是值得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