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信息系开展“国培、省培教师汇报分享”主题教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4
  • 点击:16720
  • 来源:[db:来源]

2019年暑假期,财经信息系多位教师参加完成了国培和省培工作,为深化培训成果、扩大成果推广面,展示教师风采,财经信息系于1025日上午,在系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国培、省培学习交流汇报会”。参加培训的教师将培训的过程和收获做了交流分享。财经信息系主任袁剑锋、副主任杨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信息系杨明副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由参加国培学习的教师结合自己参训的所见、所思、所想,从不同的方面为教师们进行二次培训,力求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给大家。汇报教师用详实的例子,借助PPT示范讲解、交流互动的方式,分别从教师基本素养、教学能力提升、教科研水平提升、软件新兴技术、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分享。

通过教师们外出培训,回校汇报分享的方式,教师们即开拓了眼界,学习领悟了名师更前沿、更独特的教学方法,又能够用新的理念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教师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