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美化校园做贡献——农林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4
  • 点击:17018
  • 来源:[db:来源]

为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员无私奉献精神,10月29日,农林工程系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校园绿化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美化我院国旗广场及实训楼南侧的绿化带。此处绿化带由于部分绿植枝叶生长过于茂盛,即扰乱了树形结构,又阻碍了景观视线,大大降低了我院园林品质。得知此次活动的举行,王安雷副院长也踊跃参与其中,凭借着主管后勤工作多年积累的绿化管理经验以及娴熟的修剪操作示范,王院长为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整个活动现场即紧张有序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支部党员们热情高涨,以苦为乐,以累为荣,以脏为耀,互帮互助互学,对小型灌木和中小型树木的下垂枝、萌蘖枝、枯枝乱叶进行了清理,对灌木、绿篱进行了整形和修剪,近两个小时的辛劳,换来了区域绿化景观的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还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员的课余生活, 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实践服务,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学院的党性意识。

(供稿:农林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