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把就业落到实处——机电工程系师生共赴徐工集团参观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5
  • 点击:17509
  • 来源:[db:来源]

秋色宜人,天朗气清,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11月2日上午9时,机电工程系副书记史少伟、副主任王世敏、学生科科长杨海亮、机电专业办主任张欣以及17、18专科全体同学一行乘坐徐工集团大巴车来到徐工集团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矿机公司装配厂王部长、管理部人力资源崔经理参与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探讨。

走进徐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对矿机公司装配车间进行了参观,王部长矿机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里程、企业文化、生产销售、人员配备等情况为我系师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介绍,大家纷纷被大型的矿业机械所震撼,被严格的企业管理、丰富的企业文化所吸引。

接着,大家来到矿机公司多媒体报告厅,观看了徐工集团矿机公司企业发展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管理部人力资源崔经理详细讲解了岗位工种种类、企业福利待遇、职业提升途径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之后你问我答,企业领导又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我院优秀毕业生于焕峰、李宪诚与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宣讲会场面气氛异常火热,同学们对企业有较高的满意度,纷纷表示,愿意在这样的企业进行工作、生活。

接下来,矿机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序组织我系17专科学生进行预面试环节,其目的是为了企业和我系学生之前有一种更加深入的双向了解,为下一步学生顺利进入企业就业奠定基础,经过1个多小时面试,企业领导对我系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欢迎来自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这样高素质人才加入徐工集团。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我系师生受益匪浅。本次活动不仅再一次加深我系与徐工集团之间的校企合作,也让我们仍在校学习和面临毕业的学生明确了职业生涯目标,未来发展方向,为促进我系学子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