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系进班级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7
  • 点击:17281
  • 来源:[db:来源]

11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全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农林工程系特邀消防宣传员向全体班主任做了关于消防知识的宣讲,并在各班级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题教育活动。

在消防知识宣讲会中,消防宣传员讲解的深入浅出,主要从火灾案例、火灾逃生与自救、灭火器的使用、电脑着火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班主任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在各班级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各位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火灾及预防;消防器材、设施及使用方法;消防安全指示标志;疏散逃生等一系列校园防火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遇到的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从平时的细节点滴做起,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