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信息系2019年第二批面向社会人员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7
  • 点击:17298
  • 来源:[db:来源]

为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1025日,财经信息系开展了2019年第二批面向社会人员招生面试工作。

财经信息系财务管理专业面向社会人员招生面试,采用“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能力测试”相结合模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教学管理采用弹性学制模式,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根据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社会人员实际,单独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

此次报考人员大多数是来自生产一线的技术工人、退伍军人,他们有着丰富的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对自身知识储备不足有着深刻的认识,所以他们更渴望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