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四个一”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7
  • 点击:18053
  • 来源:[db:来源]

11月4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落实“四个一”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永辉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宋凯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将此《条例》作为专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内容。宋凯重点从《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科学性、操作性等方面做了整体性阐述,并结合实际工作对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纪律的相关规定以及涉及到普通党员的条例规定做了进一步阐述。

会议认真落实院纪委的活动通知要求,动员党员干部亲自参与到廉政教育中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摘录或撰写廉政格言,学习廉洁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讲好对自己影响最大的廉政故事。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继续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廉洁从政从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供稿:生物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