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治人文,精技术”——生物工程系赴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洽谈合作事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9
  • 点击:17356
  • 来源:[db:来源]

11月1日上午,生物工程系主任宋凯、副主任吴江涛和张成明博士、李东老师等,前往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在公司总经理卜令斌、行政主管刘秀财、技术主管董新波、销售总监石亮及特聘顾问王弢局长等陪同下,宋凯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宋凯主任介绍了学院提出的“大生物”的办学方向和“治人文、精技术”的办学理念,生物工程系积极探索强化职业技能培养的“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以及校内实验实习条件。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

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位于泉山经济开发区永嘉科技园内,隶属于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淮海中心经济区第一家落户于徐州本地的集医疗、科研、产品销售、医学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精准医疗研究与产品转化业务拥有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的多组学开发和检测平台,及领先的生物信息数据分析技术,专利咨询服务软件,并拥有在遗传学、临床肿瘤、生物信息学领域顶尖的专家团队。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