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2
  • 点击:17498
  • 来源:[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梯队建设,秉承“自我管理,服务同学”的理念,机电工程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于11月11日下午4时如期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开德,副书记史少伟,以及评委老师,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杨海亮主持。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唱响了我们的国歌。随后,大会在系党支部副书记史少伟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学生会主席徐亚征和团总支副书记闫九海做工作报告,他们针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汇总并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并表达了对我系学生会的祝愿。梁语诺代表所有候选人发言后,本次大会进入高潮阶段,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候选人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会终,王开德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的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够继续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为系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机电工程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