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3
  • 点击:17462
  • 来源:[db: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10月28日—11月6日,生物工程系开展了历时一周半的羽毛球比赛,各班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参赛学生们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积极奋战球场,切磋球技。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场下,大家交流经验、增进友谊。经过循环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药品生物技术高职18-1班的陈德成和药品生物技术高职19-1班的李林娜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冠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之间的球技交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羽毛球运动的相关知识,营造出“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现出生物工程系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