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思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3
  • 点击:16753
  • 来源:[db:来源]

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0日,生物工程系思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地铁1号线韩山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为乘客提供取票、进站、候车、检票、乘车、出站、换乘等帮助,做好信息咨询、设备协助、重点乘客服务、安全宣讲等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服务热情周到,主动为他人提供帮助,获得了往来乘客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通过开展地铁志愿服务,让青年学生们更加了解徐州人文、爱上徐州地铁,也让市民走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志愿服务。

今后,生物工程系还将持续开展地铁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安全乘车、文明乘车”的新风尚,不断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致力于把地铁交通打造成我系青年学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实践基地。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