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三快”、学生为本办学理念——财经信息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3
  • 点击:17148
  • 来源:[db:来源]

11月12日下午,财经信息系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财经信息系党支部张宁书记、李洋副书记、杨明主任、梅小东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在课程学习、公寓住宿、社团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继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张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积极参与系部工作的主人翁意识、自我管理和服务的独立意识,并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一定会认真落实,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财信系将秉承我院“三快”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推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育人环境。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