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技术强本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财经信息系电商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4
  • 点击:17371
  • 来源:[db:来源]

为全面推动财经信息系学生创新热情和创业能力,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贯彻学院“治人文精技术”的教学改革措施,推进“书证融通”,1113日,财经信息系与徐州市人社局联合开展的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57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

为了组织好此次培训,财经信息系相关老师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平台、QQ、宣传栏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前期报名的85名有培训意愿的三年制专科生中,精心筛选出58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参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历时15天,培训主要由财信系电商专业教师承担。通过对了解网络创业趋势、认识电商创业机会、电商创业者的自我评价、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开办准备、运营管理、运营优化等八个版块的讲解,为同学们传授网络创业的知识和技能,帮助同学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创业流程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切实达到了精技术强本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目的。

网络创业培训是在SIYB项目之后,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人社部新开发的一个新的创业培训项目,旨在通过理论+训练+实践的培训模式,使创业者了解电商创业形式,帮助培训者创业就业。

(供稿:财经信息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