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农林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胜永为全系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5
  • 点击:16773
  • 来源:[db:来源]

11月8日下午,在农林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农林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胜永同志为全系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王书记以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是什么、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问题为引领,从历史发展、理论指导、新时代要求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及影响,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推动本次学习活动,将所学、所思、所悟转真正化为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推动力。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教师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全面、也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开展理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更好的自我,创造更好的成果。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进一步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供稿:农林工程系党支部)